Start

新的開始🆕

終於又重拾了寫Blog計畫,這次應該不會🕊️了希望如此

最近忙忙碌碌很多東西, FYP, Placement, 上4門課,還有各種比賽

但我還是想好好的寫Blog,一來是好好紀錄自己,二來是想寫的東西希望也能對其他人有幫助。

雖然我不是什麼大佬,但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給我留言,我也會儘量回答你們。

Blogger只是個Algo,IoT,Cloud,Data,ML各方面的菜🐔
利申:真係垃圾

目標🎯

準時畢業是我最大的目標hhh

我曾經也試過去追GPA,CS裡面也有很多厲害的人,最後發現其實能做好眼前的事就很好了。

從2018年DSE英文獲得1的我,以為人生的終點到此為止,可能就是因為那份不甘心,我想要繼續讀下去。於是我決定開始讀基礎文憑,副學士,EE學士,又轉到CS學士,追到了2023年讀上CS year4的我。這就是我普通的人生,普通的活到現在。也會去想要挑戰很多新的東西。

接下來的日子,我想寫一寫關於ML的課程或者AWS的Cloud服務吧 (順便考cert)

如果有精力的話再寫python的入門和Data Structure and Algorithm(DSA)讓我喜歡上Programming的一門課,通往新世界的大門。


Start
http://example.com/2023/10/07/start/
Author
KAI
Posted on
October 7, 2023
Licensed under